11 July 2009

Wishes or dreams ??!i

1 我要买鞋子和指甲油 !!!!! 还要一件美美的t-shirt !!!!!
2 下星期六和朋友去bonOdori .... x)
3 要买礼物给骞霓的生日咯 ... xD
4 还有去jusco members' day & bangsar village II 血拼 ....
5 期待着下一次的小学烧烤会 ... ~~~
6 希望我的idea会被入选 ... 到时我一定兴奋死了 !!!!! wakaka.
7 多么希望训导们都是色盲的, 那我就可以大摇大摆地经过他们.
8 渴望他对我的好, 紧张, 关心, 迁就, 保护 ............ ^^
9 凯伦应该记得带给我的礼物吧 ?!!
10 想要玩 The Sims III ... 最新版的 2009' ...
11 想要聘请一位佣人 ... 字体较像我的, 脑袋聪明的, 帮我做功课和考试 ...
12 我可以拥有一笔钱买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
13 还有买一个扫把仔给好好来和一个hello kitty 主题别墅给苏炜炜 !!!!! x)
14 希望澳洲和马来西亚可以近一点, 那我可以时常去找姐姐又可以去那边玩 ...
15 永远不会有世界末日的一天 ... ~
16 天长地久好让人羡慕, 向往, 我也很想拥有 ...
17 有个私人的服装设计师, 特别为我而订做 .....
18 真的愿望我所有的愿望可以实现 ... !!!! (反正十七个而已嘛)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