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09

Summaries of before ..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
想念我吧 ? 我就知道 ... xP
哈哈 .. 回想起来 ~
有很多东西也发生了...
有喜有悲有怨也有心花怒放 x)

1 我家装修完毕, 你们下次记得来我家过夜阿 !!
2 我姐姐和她男友分手了, 也找到她的最爱了... (希望她不会后悔了)
3 在那一天, 我认识了他的弟弟 ...
4 教师节也过去了, 假期咯 !!!~
5 我和立修分手了 ... xD
6 我的大姐请了十天假期回来和我们去玩, 短短的见面, 真的很不舍得 ...
7 和姐姐还有文艺政良去了sunway 玩 .... (weili在新加坡跌倒了所以放了飞机)
8 接着也开学了, 一开始我 ... 一定是在忙着补做假期功课 ...
9 学校举办了学术学艺展 ... 点心buffet + Drag me to the hell ...
10 还有 cherry 和 weili 生日 ...
11 Jinjang + Kepong + Cola Club + One Utama + Sungkai ... 度过了他们的生日
12 然后阿 我他有了一个点 ... x)

** [有什么要补充的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