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9

Hide and Seek.


平淡中 我遇见了他
无意间 我们联络了
迷茫中 我们想念对方
甜蜜地 开始捉迷藏
无端端 惊"喜"对方
不知道 几时我才抓到他的心







" This is why I tell you that we be friend better"
~~ 一封短讯内容 ~~
当我收到时,
我不但觉得彻底失望,
而且感觉了一片黑暗 ...
虽然我们并没有什么,
可是他竟然 ..........
算了... 我去冲凉"面水思过" ...
和姐姐一起玩电脑游戏 ...
这时 ... 更加糟糕 !!!!
连电脑也玩我一顿 ...
一直一直hang ...
生气 !!!!!!!!!!!!
连姐姐也叫我放弃 ... @@
感觉上 ...
那时, 每一个东西, 每一件事情,
甚至每一个人 ....
我都得罪了他/它们...
好想说声道歉, 重来多一次好吗 ??
很迟了吧 ??!
不理了啦 ... 赌一把吧 ...
我打电话给他 ...
响了很久 ... 终于他接了 ....
" Hello 你做么噢 ? "
"在睡觉 .. "
"噢 .. 酱你继续睡啦 .. "
" wei .. 做么哦 ? 打给我什么事 ? "
"没有啦 .. 问你刚才做么咯 .. "
"我啊 ... 睡觉咯 ... "
" (=.-") 不是啊 ... 刚才的讯息啊 ... "
"噢 ... 没有啦 ... I sent wrong message. "
.
一场失望 一场炸到 一场惊"喜"
现在阿 ... 我的脑海又有一堆疑问了 ...

得空再告诉你们吧 ...
我很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