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09

几时可以离开吗?

刚才吃晚餐的时候 发了一场噩梦
恐怖到我想哭出来了
有一个安娣坐在外面 她低着头
突然 有个马来仔冲进来就抢了她的项链
然后上了摩多车就逃走了
那个安娣的颈都红红了
我吓呆了接下来 也叹气了
因为这更让我觉得马来西亚不能居住了
为什么 还有这么多人喜欢这里呢 ?

而且 那些人不能凭自己的实力 去赚钱吗 ?
抢来的 还不是那些人辛苦赚来的吗?

抢 我恨死你 !!!!!!!!!!!!!

刚才的一举一动 到现在还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万一有一天 那是我 我会怎样呢 ?

我也开始担心他了
一直不顾安全的他 别逞强啊

女生啊... 没事早点回家啊
有钱就赶快带家人离开这个鬼地方啊

我再也恨不得离开了
爸总是要我呆在这里多三年



.